西班牙藝術總監 Chacho Puebla 在自己年紀漸長的時候總是會想到要如何給自己的晚輩好的建言與忠告,所以他找來了自己的姨婆跟外甥女來完成名為〝奶奶應該要告誡我的事情〞專題。他讓姨婆拿著他手繪的文字藝術創作,上面寫著他希望奶奶應該說的事情,全部都以〝我奶奶從沒告訴我...〞為開場,〝但我仍然愛她。〞作結尾,最後由外甥女攝影。這系列作品讓人聯想到〝Super Mamika - 超級阿嬤〞,同樣以家庭與長輩為創作元素,充滿創意又具教育意義!

〝絕對不要讓你的工作伙伴知道你的密碼,相信我。〞

〝不要花時間在 Google+ 上,它就像 Facebook,可是少了朋友的互動。〞

〝不要以為你用了 Instagram(iPhone 上知名的攝影軟體)就是一個攝影師了。〞

〝孩子,不要為了 tweet(在 Twitter 發文)而啾啾叫(tweet 原指鳥叫聲)〞

〝不要相信你在維基百科看到或讀到的一切〞

〝不要相信任何使用 Xing(社群平台)為主要社交活動的人〞

〝不要買 Logo 很醜的 App〞

〝絕對不要玩魔獸世界,它真的、真的、真的會讓你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