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宏達電「HTC」手機通過了真人版「防彈測試」,紅遍國際媒體,HTC手機救了美國男子一命,不僅因此增加一位死忠顧客,更達到意外的宣傳效果。

手機也能擋子彈,這種發生在電影裡面的情節,卻發生在美國亞特蘭大,而且成功擋住子彈的還是台灣製的手機。美國男子蓋博深夜離開當地一間夜店時,意外遇上兩名持槍男子跑到夜店掃射,蓋博遭流彈波及,胸前中彈。

但這顆子彈只在蓋博的外套上燒出一個大洞,並未鑽入胸膛,因為蓋博的左胸口袋放著一支宏達電Droid Incredible的智慧型手機,擋下那一發子彈,僅手機紅色電池的左上角有明顯彈痕。蓋博事後表示,「幸好有放手機在口袋,完全不覺得有傷口。」對於這款能擋子彈、堅硬無比的救命手機,為了表達感謝,蓋博表示,以後只買宏達電的手機,讓宏達電多了一位死忠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